雙重標準!McLAREN希望Alonso提前報到卻不讓Kimi照辦去FERRARI?!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1/2006星期四)
上星期五西班牙Jerez賽道發生了一陣不小的騷動,因為本來應該還被RENAULT車隊合約綁住不能去新東家McLAREN的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竟然低調地現身Jerez賽道並參與McLAREN新戰駒的測試,著實讓大家騷動了一番!

據國外的非正式消息指出,McLAREN車隊負責人Ron Dennis花了260萬美元才跟RENAULT達成協議,讓Fernando Alonso在今年F1界最後一次集體測試的最後一天如願以償地到McLAREN試車,但並不表示Ron Dennis會以同樣的標準讓Kimi Raikkonen在聖誕節假期之前提前到FERRARI車隊報到!

引述西班牙媒體El Mundo Deportivo報的說法:「Ron Dennis絕不可能同意!」聽說FERRARI的高層曾經徵詢過今年讓Kimi Raikkonen提早報到進行車隊新戰駒測試的可行性,但是得到的解答已經讓Raikkonen放棄這個念頭。據悉Ron Dennis曾說過:「McLAREN和RENAULT之間的關係,與McLAREN和FERRARI的關係可是兩回事!這個是這個,那個是那個!兩者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如果Ron Dennis曾說過這句話,又如果McLAREN真花了260萬美元才跟RENAULT達成協議,讓Fernando Alonso提前到McLAREN報到試車的傳言屬實,那真的印證了F1界的「不只看車快,也要看車手好壞,更要看有沒有錢賺」的鐵則了……。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