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用車輛喇叭譜出聖誕樂曲
AUTONET記者:Trista(12/21/2006星期四)
Carmony汽車樂團組合CHEVROLET旗下五輛車和倫敦交響樂團,共譜聖誕樂章。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街上的聖誕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打開廣播也會聽見電台主持人不時播放各式聖誕歌曲,英國CHEVROLET也想給消費者來點不一樣的聖誕節氣氛,所以組了一個Carmony汽車樂團,結合CHEVROLET旗下五輛車和倫敦交響樂團,共譜全新聖誕節樂章。

“Honk-a-Tonk Christmas”是Carmony全新的聖誕曲目。
Carmony汽車樂團組合著名的聖誕歌曲,包括“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way In A Manger”和“O Come All Ye Faithful”等,利用車輛喇叭融合銅管五重奏,製作出Carmony全新的聖誕曲目“Honk-a-Tonk Christmas”。

此次Carmony汽車樂團的車輛喇叭,分別來自CHEVROLET旗下的Matiz、 Kalos、Tacuma 和兩輛Lacetti,並且搭配倫敦交響樂團的銅管部分,共同譜出有趣的聖誕樂曲,網友們可以上CHEVROLET英國官方網站下載,仔細聆聽,可以細細品嘗CHEVROLET車輛的喇叭在何時鳴起。

CHEVROLET表示,每年都會有不少很棒的聖誕歌曲想要成為聖誕歌曲的排行第一,Carmony也希望能夠加入這場另類流行歌曲的競爭,並且能夠讓民眾在聽到這首聖誕樂曲後,臉上會出現微笑。

而首次和CHEVROLET以這種方式的倫敦交響樂團表示,倫敦交響樂團一向都是表演貝多芬和莫札特,而此次的合作,是一個很有趣的挑戰,在表演聖誕樂曲的同時,卻也帶來最大的樂趣。

CHEVROLET英國官網:www.chevrolet.co.uk。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