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Espace再度成為Gleneagles飯店接送車
AUTONET記者:Trista(12/21/2006星期四)
RENAULT Espace的大空間是Gleneagles飯店再度欽點的原因。
位於蘇格蘭Perthshire的全球知名飯店─Gleneagles,可以說是豪華的同意詞,最近購買RENAULT旗下全新豪華的MPV Espace作為接待貴賓的座駕,Gleneagles總共購買七輛Espace,將取代已經使用五年的舊款Espace。

1984年RENAULT創新的提出Monospace廣體座艙概念,所以自第一代RENAULT Espace問世,RENAULT向世人宣告了前所未有的空間手法、休旅機能,首創單廂式豪華MPV級距,可說是該級距的開山鼻祖。

全新的七輛Espace將為這家五星級飯店運送每年無數遊客,因為每年住宿在Gleneagles飯店的遊客很多,不僅是單純遊玩的消費者,也有洽公的消費者,飯店司機利用Espace運送旅客時,旅客將可享受週遭美麗的風景,而每年累積的里程數多達12萬公里。

Gleneagles飯店司機主管John Riddell表示,在過去五年來Gleneagles飯店使用RENAULT Espace作為接待旅客的交通工具,車內座椅的配置是Gleneagles飯店覺得讚賞的部分,能夠為旅客們提供彈性空間放置行李。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