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日本HONDA新戰略,小型SUV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6星期四)
成功打入航空領域的HONDA,2007年將強化汽車與機車事業,除了推出全新大改款Accord和Fit外,還有一款小型七人座SUV會問世。

根據日本HONDA社長福井威夫在12月19日在東京的記者會中表示,2007年對HONDA而言是相當關鍵的一年,不僅陸續將全新大改款Accord和Fit搬上檯面,也計畫推出一款小型七人座SUV,猜測這款車應該就是HR-V的後繼者。

當初HONDA在1998年開發出HR-V,目的是為了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注意,但礙於市場競爭對手頻頻出招,再加上與CR-V重疊性過高,因此在日本與英國並未寫下好成績,在2005年停產後原廠遂進行後繼車款的研發工作。如今也隨著新Civic的誕生,新七人座小型SUV也將沿用相同底盤,動力則將以直四1.8升引擎為主。

而這款車最快於2007年10月東京車展會亮相,至於長得什麼德行,敬請持續鎖定AutoNet!至於台灣有哪幾款車會導入國產化?除了CR-V,Accord和Fit都會跟著來。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