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ACURA Advanced Sports Car=新一代NSX?
AUTONET記者:明以(12/21/2006星期四)
在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不是報過了?看清楚,上次那輛是Advanced Sedan Concept,這次是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不注意還真容易混淆,而且這輛車可是有來頭兼有學問的!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稱為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 的概念新車,據傳聞就可能是新一代HONDA NSX的概念原型車款,而且為了表示原廠的重視,HONDA本田技研總裁兼執行長Takeo Fukui也將正式親臨會場為這輛概念車揭幕,所以這可不只是一輛為了出席車展才打造的普通概念車,背後一定又隱藏許多未來HONDA汽車的計畫與創意!

預計這輛新車將在底特律北美車展開幕的記者日當天,也就是2007年元月7日底特律當地時間下午1時20分舉行揭幕儀式,敬請大家期待由我們隨時掌握的後續報導!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