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BENZ C-Class全新大改款鐵定元月18日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2/21/2006星期四)
傳聞已久,新一代M-BENZ C-Class,終於確定將在元月18日正式發表,屆時我們也將於第一時間為所有網友報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取代現行W203車系的全新一代C-Class,不久之前位於德國Stuttgart的Sindelfingen總廠,最後一輛現行C-Class已經正式下線,這也代表原廠即將投產新一代C-Class,這輛對於M-BENZ來說相當重要的中型入門運動豪華房車,未來可要繼續面對包括BMW三系列與AUDI A4等勁敵,當然產品實力也不能等閒視之!

此外,在全新一代C-Class車系的動力系統方面,也將比照現行車款配置,入門車款依舊是搭載排氣量1.8升的機械增壓引擎,不過C200K這輛全新世代C-Class的入門車款,動力輸出水準也將有相當幅度的提升,將來導入台灣市場的建議售價則介於新台幣190-195萬之間,另外還有稱為C250的較高檔車款,還有全新的C320等車型。

此外,這輛新世代的中型豪華運動房車,將在明年春季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進行第一次的公開發表儀式,屆時我們也將取得更為詳盡的資料,至於車身造型設計,現在我只能說,新C-Class的長相,大概就是S-Class的車頭,加上CL 轎跑車的尾廂造型,當然在正式發表前,如果我們有相關訊息也將在第一時間為您披露…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