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和景氣無關?加長禮車英國新人最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6星期四)
結婚可是人生一件大事,許多人為了滿足夢想,並向人炫耀,加長型禮車就成為非常重要的排場條件之一,尤其在英國,這種特殊車款相當受到新人的歡迎。

在英國,景氣和婚禮可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當地人結婚無論貧富貴賤,都要租個加長型禮車來擺個場面,且每個小時租金約150-400英鎊不等,約合新台幣1萬元-3萬元左右整個婚禮下來差不多要價新台幣10萬元,如果能風光一時倒也非常划算(反正禮金絕對少不了)。

然而英國交通單位卻對這些加長型禮車非常頭痛,因為這些改裝車都從美國進口,礙於兩地安全法規標準的差異,交通執法單位雖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而過去仍發生意外車禍,所以英國正針對這種加長型禮車作法規修正,希望新人能在享受眾人祝福之餘,可獲得安全又可靠的禮車服務。

不過這種加長型禮車在美國,卻是最受高中畢業生歡迎,在畢業舞會前幾個人租一輛,不僅氣派風光,搞不好還可來個車震也不一定。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