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新車大展—FORD Iosis概念車領軍!聲勢浩大利多盡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06星期四)
FORD Iosis概念車領軍,福特六和於車展陣容聲勢浩大!
為期4天的「2007台北新車大展」即將在本週五(12/22)熱烈展開!福特六和特地空運來台Iosis概念車,搶先為國內消費者介紹歐洲FORD的新世代設計概念-【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也藉此為未來福特六和新車所蘊含的「能量、工藝、存在感」設計元素定調,讓國內民眾親身領略未來Ford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動和嶄新面貌。

Escape Asia Rally參賽車。
Iosis概念車揭露了歐洲FORD未來的「科技與運動化」設計走向,具備運動化外觀的產品特徵,為未來FORD中型房車提供了幾個蘊含動感能量的重要元素,包含:Coupe化外觀、LED科技化燈組設計,以及在內裝部份巧妙融合鋁合金、豔橘色皮質及橡膠組件,塑造出內外流露著溫暖氛圍的科技化動感風格。而它也正是最新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擔任龐德座駕的新一代Mondeo的設計藍本,未來相關的設計概念也將循序導入國內的FORD車款,讓國內消費者體驗到最富動能而前衛的設計車款。而在Iosis概念車領軍之下,此次車展FORD展區還將展出四度亞洲拉力賽事冠軍光環加身的Escape Asia Rally比賽車,以及陣仗齊全的市售車型Fiesta、Focus、Focus ST、Metrostar、Tierra Xt、Freestar、Escape、Escape Rally Sport限量版,必將帶給所有參觀民眾一次飽覽FORD車系的莫大滿足。

本次車展中FORD還準備了許多活動及好禮回饋賞車民眾,包括:賞車即可獲得12月30日「王建民台灣之光開球見面會」入場券乙張;12/23及12/24週末假日兩天的11:00、14:00、15:00、16:00、17:00將有carshow及問答活動,提供Fiesta時尚隨手包、Fiesta T-shirt、隨行杯、Focus TDCi鑰匙圈、Iosis明信片等問答獎品贈送現場民眾;同時,只要在車展期間參觀FORD展區,將可免費獲得一杯熱騰騰的西雅圖咖啡。此外,凡於車展現場訂購Fiesta,即可獲得Fiesta時尚T-shirt及品牌專書,1/15前交車者再送2年/4萬公里保固(限06年式);現場訂購Freestar並於1/15前交車者,贈送2年/4萬公里保固(限06年式),讓消費者輕鬆晉升為尊貴與品味兼具的FORD車主,開好車過好年,在2007年活得更精采!

FORD Iosis概念車車室。
FORD Escape Rally Sport。
FORD Fiesta。
FORD All New Focus。
FORD Focus ST。
FORD Mondeo。
FORD Freestar。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