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特仕車「M-Style Edition」日本販售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6星期四)
打從2005年問世以來,MITSUBISHI Outlander就不斷在市場上創造佳績,如今在2006年底,日本原廠更推出「M-Style Edition」特仕車,希望能在今年劃下完美句點。

這回由日本MITSUBISHI所推出的「M-Style Edition」特仕車,外觀內裝甚至機械結構都沒有作改變,但為了凸顯獨特性,外觀上將車身同色前下護板、16吋輪圈、215/70R16輪胎、歐式拉把車門列為標準配備;內裝則走休閒運動風,車室內座椅採用防水材質,跑車化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真皮排檔桿頭、MD/CD音響主機都成為「M-Style Edition」的行頭。

而最讓人羨慕的,莫過於方向盤後方的排檔撥片,讓駕駛人能獲得擁有類似跑車般的操控樂趣。

可惜新Outlander尚未引進台灣,否則以那駿逸的外型和動感內裝,必會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眼光。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