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埼玉縣花700億日幣蓋新廠
AUTONET記者:Trista(12/21/2006星期四)
HONDA將生產先進引擎符合低污染標準
未來HONDA將在日本埼玉縣投資大約700億日幣,分別在小川町及寄居町建立全新引擎工廠和整車工廠;並且計畫在小川町設立的引擎工廠將生產高油耗引擎,減低未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HONDA全新的引擎工廠總規模為19.5萬平方公尺,將在2009年夏天加入生產行列,預計每年將生產大約20萬具引擎,所生產的引擎將會提供HONDA全新組裝工廠使用,預計這間全新的工廠將雇用500名員工。

這間新引擎工廠會建立在埼玉縣是有原因的,因為在2010年HONDA埼玉縣寄居町的整車工廠也將完工,將希望藉由地鄰之便,未來在生產HONDA旗下工廠時,能夠有更彈性的產量,以符合全球對HONDA車款的需求;HONDA賦予寄居町整車工廠的概念為「一間運用再生能源的友善環保工廠,並且擁有高品質員工、高效率車款和物流系統。」

隨著原油價格上漲,以及消費者對環境議題的注重,所以高油耗低污染車款越來越受到重視,因此HONDA在埼玉縣投資的全新工廠最重要的重點就在環保,不僅工廠本身環保,生產出來的引擎也要達到低污染的標準。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