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ribute特選仕範車,超值配備豪華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6星期四)
一直普獲市場歡迎的優質日式運動休旅車MAZDA Tribute,繼今年推出全新改款車型以及2WD精裝版後,又發表配備全面大躍進的Tribute特選仕範車─Tribute 2WD精裝版與2.3 4WD尊貴型全新配備了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與霧燈;2.3 4WD頂級型則升級音響為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再加上Tribute 2.3 2WD/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使Tribute成為消費者在這個油價飆漲時代最實惠且超值的選擇。

Tribute特選仕範車精選了多樣超值豪華配備,其中Tribute 2WD精裝版與2.3 4WD尊貴型全新配備了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可折後視鏡與霧燈。真皮包覆方向盤提升了駕馭時的豪華舒適,電動可折後視鏡加強了市區行車時的便利性,而霧燈更保障了行車安全。而Tribute 2.3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則將車內音響升級為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使駕駛人在馳騁大地的同時,也能夠享受到最佳的影音效果。

Tribute向來以日本優質運動休旅車形象深植人心:形の美─肌力與張力交融的流線外觀、心の緻─日式精緻內裝質感、力の躍─更卓越的動能輸出及操控。三者交織融會,成就出這款SUV與眾不同的風貌。

而MAZDA Taiwan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Tribute的支持,增加多項豪華配備的Tribute 2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仍將維持先前的建議售價78.9萬,2.3 4WD尊貴型特選仕範車建議售價為84.9萬元,2.3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為89.9萬元,而3.0 V6旗艦型的建議售價則為107.5萬元。MAZDA Tribute以更豐富的配備與更超值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並且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來滿足SUV買家全方位的需求,盡情享受城市越野的暢快。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