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cosport熱銷締佳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1/2006星期四)
以歐洲 Fusion為基礎重新包裝的EcoSport,於巴西在專業評論與銷售層面皆開出紅盤!
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皆了解,FORD除了以當家SUV悍將Escape成功的於北美、歐洲市場等攻城掠地以外(當然也包含台灣市場),其實遠在南北洲地區,還有另一熱銷的SUV車型Ecosport;以歐洲FORD Fusion重新包裝的Ecosport,自2003年發表至今,熱銷的程度,絕對不下於Escape,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也成為了巴西FORD最受歡迎的車款,且不僅於巴西當地,Ecosport同時也外銷至其他南美市場中,如墨西哥與阿根廷等。

成為巴西市場有史以來最熱銷的FORD車款,EcoSport也有著flex-fuel車型;根據分析,EcoSport極受到家庭買家與年輕都會新貴青睞,共通點為喜愛戶外生活的消費者們,並重視車輛操控表現、空間寬闊感與合理的價格等。

除了市場上的肯定以外,EcoSport同樣也獲得了專業媒體的讚賞,至今囊括了如Quatro Rodas雜誌的〝The Best Buy of 2004〞,還有巴西當地汽車協會頒出的〝Best Sport-Utility of 2004〞大獎等。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