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車系歷久彌堅!Haynes出書相挺!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6星期四)
由LAND ROVER Taiwan舉辦、方才落幕的Discovery家庭日,除了見證到此長青車係於台灣車市中的受歡迎程度外,不分年代的Discovery除外型上的不同與科技上的精進等,骨子裡的越野精神可從未改變,此Discovery族群在歐洲各地更是從1989年延燒至今從未方歇,從第一代車型至現行的第三代車型,更是吸引了為數可觀的消費者死忠擁護!

至今已有17年歷史的LAND ROVER Discovery車系,無論是陽剛味極濃的初代車型,還是至今擁有洗鍊成熟外觀的Discovery3,不同的世代外型展現出LAND ROVER對於不同年代的時尚嗅覺,而在LAND ROVER造車工藝不斷的精進下也展現於Discovery所呈現的科技水平,雖然目前的Discovery3擁有了集尖端科技大成的過人實力,但初代目車款的剽悍個性,仍有堅持本位的本格派車迷們默默支持著。

基於此,看中Discovery第一代車型的越野迷們仍大有人在,且在Discovery車型的優異體質下,稍事改裝後更可擁有傑出的越野實力,可帶領著車主們上山下海享受著征服山林的快感;為了讓更多車主可擁有此筆墨難以形容的體驗,一向鑽研於LAND ROVER車款的英國Haynes出版社更全新推出了LAND ROVER Discovery車系的改裝指南,厚達192頁的書中巨細靡遺的介紹Discovery車型的改裝工程,清楚的說明如何在基本的改裝動作下,讓Discovery擁有更剽悍的越野能力;書中並附上了500張彩色圖片,以讓讀者以可更輕鬆的了解,售價則定於英鎊19.99元。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