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用足球向年輕人介紹「Kick It Out」
AUTONET記者:Trista(10/12/2006星期四)
「Kick It Out」代表著驅逐的意思,而最近英國FORD要準備和將近一百位的年輕足球選手們一起「Kick It Out」,希望能夠教育年輕選手將種族歧視從足球場上驅逐,能夠完全享受純粹較勁足球技巧的樂趣。

十月20日將在Dagenham中心,來自20所學校11歲至14歲的學生,將加強他們的足球技巧,並且學習驅逐足壇種族主義,將會是當地那個週末最盛大的一項活動,同時還會有慈善捐贈活動。

FORD表示,這項活動和很多團體合作,而「Kick It Out」是一項很有趣的活動,利用足球來推廣社會教育,同時鼓勵年輕朋友接受不同的價值觀。

「Kick It Out」主席Piara Powar表示,將會有超過一百萬人參加這一項社區活動,「Kick It Out」很高興能夠和FORD合作,以及有Dagenham願意合作,將會是一項有影響力的活動。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