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想要前進加拿大?
AUTONET記者:Trista(10/12/2006星期四)
CITROEN最近考慮開始在加拿大立足,成為CITROEN在北美的據點。

加拿大汽車市場一年小車市場大概有160萬銷售量,會讓CITROEN想要前進加拿大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因為加拿大政府將要推出的環保政策,而這項環保政策將針對溫室效應,而溫室效應最大的殺手當然就是二氧化碳,而CITROEN認為旗下的柴油引擎正適合降低二氧化碳的法規。

加拿大政府計畫在2010年一年能夠減少580噸的溫室效應氣體,所以新車的廢氣排放標準上,將從每一百公里排放九公升調整到每一百公里6.9公升,這對CITROEN想要進軍加拿大市場是好消息,不過,如果加拿大政府將焦點放在氮氧化物排放上,那對CITROEN想要在加拿大銷售柴油引擎就是一個打擊。

CITROEN全球銷售副總裁Frederic Banzet表示,如果CITROEN能夠被加拿大認可,那麼銷售加拿大市場是可能的,CITROEN正在觀察中,北美市場已經開始對柴油引擎感到興趣,而加拿大又有像魁北克這樣的親法區域,所以或許CITROEN在這裡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