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Roadster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10/12/2006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英國的PROJECT KIMBER集團正式向DAIMLER CHRYSLER購入smart roadster的車型使用權!

這款smart roadster車型使用權轉移至英國的PROJRCT KIMBER之後,日前原廠已經正式公布這輛將以AC Roadster名義重新在英國推出的新車設計圖樣,預計這輛掛上AC品牌的全新小跑車,雖然機械結構大致維持原樣,但是產品包裝將有所修改,而且將在明年正式在位於英國南威爾斯的AC新生產線投產!

全新AC Roadster車款,預計將在明年正式於英國投產後,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正式發售,建議售價預計由1.3萬英鎊起跳,動力系統將有大幅改變,不過也將導入手排變速系統,當然已經變成新英國小跑車的AC Roadster後續發展為何,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