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美國陷入苦戰,在英國歡慶三十年傑出表現!?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2/2006星期四)
隨著推出的新車款衝高銷售量,FORD在英國卻以34,520輛耀眼的銷售成績,領先在英國車市的各家車廠,歡慶三十年銷售冠軍的盟主地位。FORD自1977年以來一直位處最受歡迎車廠的地位,九月份更靠著Fiesta、S-MAX、Fusion和Focus C-MAX的輔佐,穩佔銷售第一的寶座。

今年FORD Fiesta更在多數英國民眾的擁戴之下,擊拜自家車款Focus,成為最受英國人喜愛的車款。單看今年九月份,FORD共計售出70,130輛新車,比去年同一時間成長了15%。輕型商用車的部分,FORD也靠著Transit和Tourneo Connect這兩款車創下了5%的成長率。

英國FORD的總經理Roelant de Waard認為FORD在未來還有更大的成長空間,各種另消費者驚豔的新車款,如Focus Coupe Cabriolet、S-MAX、Galaxy、Transit和Ranger......等等,絕對能讓FORD在英國市場裡創下更好的成績。這不經要讓人感嘆FORD在老家美國,似乎遠不及在海外受歡迎。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