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家現身!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超值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6星期四)
今年台灣車市的一片不景氣下,秉持著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MAZDA品牌,在嶄新推出了全新品牌定位與精神後,更為了回饋消費者,感謝消費者在衰退的汽車市場中,仍努力支持讓MAZDA今年一至八月的市佔率較去年同期成長了16.4%來到了7.1%的成績,今日特別全新推出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以饗廣大消費者!

雖然今年台灣車市在高油價的影響下,除了對於一般汽油房車有所衝擊外,對於油耗表現較差的SUV更是影響不小,不過MAZDA Tribute卻能突破逆境於銷售表現上有所成長,且2WD車型更成為了SUV級距中的銷售主力,因此MAZDA Taiwan特別推出了Tribute 2WD精裝版。在增加了整合式大型防撞桿、整合式底盤護板、雙色車身烤漆與直列式車頂架後,Tribute 2WD精裝版擁有了更出色的產品實力,再加上Tribute 2.3 2WD/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使Tribute成為消費者購買SUV時實惠且環保的選擇。

全新2007年式 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在鍍鉻五點式水箱護罩上展現了家族風格,前保險桿上新增的整合式大型防撞桿與底盤護板,則散發出一股都會中難見的越野個性;大型反射式晶鑽頭燈與鑽石燈面尾燈,搭配後視鏡的鑽帶指示燈有著高辨識度的優點,雙色車身與直列式車頂架的加持,再配備上16吋鋁合金輪圈與不鏽鋼排氣尾管,讓車身外觀運動氣息更加強烈;2WD車內所搭配的霧谷白沙環艙內飾,以及簡潔大方的中控台,質感與品味也更上層樓。

MAZDA Tribute打破一般消費者認為休旅車耗油的印象,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是款相當節能環保的SUV。其2.3 2WD平均油耗11.8 KM/L,2.3 4WD平均油耗11.6 KM/L。在現今高油價時代之際,MAZDA Tribute的確是高經濟性的優質SUV車款。

MAZDA Taiwan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Tribute的支持,增加總價值達24,000元多項配備的Tribute 2WD精裝版仍然維持先前2WD頂級型的建議售價78.9萬。其餘Tribute家族成員的售價亦維持不變:2.3 4WD尊貴型建議售價85.9萬元,2.3 4WD頂級型建議售價90.9萬元,3.0 V6旗艦型建議售價107.5萬元。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