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的好處又添一筆,掛在牆上既美觀又實用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2/2006星期四)
如果讓汽車和腳踏車上場打擂台,到底誰的勝算比較大?對任何一個每日忙著賺錢糊口的人來說,汽車自然是吃香許多。但是在我周圍騎腳踏車上下班的朋友,也並非一個也沒有,他們每天上下班加起來只要多花四十分鐘的時間,就能省下找停車位、花錢去健身房的時間和金錢,不論怎麼看都比一般人的生活方式來的划算。

不過我雖然心中羨慕他們這種健康的習慣,但是真要我放棄汽車所能帶來的迅捷與舒適?還真是有點力不從心。朋友建議我不妨添購一台腳踏車,無需像他每日騎車外出,偶爾騎車在家附近晃晃、或是到短距離的地方辦些雜事,也能夠達到活絡筋骨的功效。我還在考慮這件事的可行度,畢竟我的懶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倒是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的一樣「小東西」,讓我忍不住拿到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

設計師Andrew Lang與我的朋友一樣,也是以腳踏車做為代步工具。為了能夠讓腳踏車真正的融入他的生活裡,他特別精心打造了一個簡單卻實用的腳踏車收納工具,稱之為Cycloc。就像圖片裡所看到的,你能夠輕鬆的將腳踏車掛在牆上並上鎖。不但能為你省下站立空間,更能夠讓腳踏車成為屋裡的個性擺設。腳踏車可以掛在牆上,汽車需要停車位,這一輪比賽,誰勝誰敗是再明顯不過。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