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被擠下英國銷售榜首,FORD卻開心的很?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2/2006星期四)
這是怎麼回事?因為雖然FORD Focus被擠下英國銷售冠軍位置,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同門師兄弟Fiesta!

九月英國車市仍然是FORD的天下,FORD Fiesta今年首度成為英國銷售冠軍,而Focus仍然以不錯的成績略居第二,這兩款車才剛獲得英國What Car?雜誌分別評選為「2006年度最佳中古車」、「2006年度最佳中古小型房車」、以及「年度最佳中古小型車」等殊榮,如今不只是中古市場看好,連帶的新車銷量也隨之水漲船高,勢必將繼續佔據英國銷售龍頭地位!

九月份FORD Fiesta於英國銷售21,793輛,Focus也有17,999輛,而今年FORD在英國車市的大放異彩,已經讓FORD自家品牌車輛銷售超過7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將近一倍之多!英國九月份的銷售量雖然持續下滑0.7%,不過413,991輛的總銷售量仍被視為高於預期的數字。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