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ORD召回超過14萬5千輛車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2/2006星期四)
根據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門(NHTSA)發出的消息,FORD汽車公司在美國召回超過14萬5千輛汽車,原因是有缺陷的驅動系統造成車門閂出現問題。

NHTSA今天在它的網站上說,這次召回動作包括139,537輛2005年式FORD Five Hundred、MERCURY Montego轎車,以及2005~2006年之間生產的FORD Minivan車款Freestar,主要是因為它們的車門門閂可能進水。

一個經銷商說,這個缺陷可能導致在寒冷的氣候下使門閂機械卡住,或者當車在移動時,車門可能自動打開。另一頭,FORD同樣也召回六千一百六十四輛2006年生產的Escape hybrid車款,起因是車上驅動軸有斷裂的可能性。

如果發生斷裂,它可能導致這部車即使停在停車位,也可能自動移動。NHTSA強調說,FORD經銷商將召回車款檢查這個驅動軸,同時如果必要的話,他們會主動將零件更換。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