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nMeritor關係企業提出反托拉斯訴訟,將不利於Eaton公司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2/2006星期四)
ArvinMeritor公司表示它的關係企業與ZF Friedrichshafen 公司有提出一項反托拉斯訴訟來反對Eaton公司,它主張Eaton從事於反競爭、違反商業慣例。

ZF Meritor L.L.C是介於ArvinMeritor以及ZF Friedrichshafen公司之間的關係企業,跟Eaton都是銷售重型卡車變速系統。ArvinMeritor加入對重型卡車業務的變速器製造業是自1989年開始,以及經過這段時間後百分之二十市場佔有率,它自1999年與德國的ZF Friedrichshafen開始組成關係企業。

無論如何,ArvinMeritor宣稱Eaton跟重型卡車製造業參加排外的購買協議,它提供非常高的折扣給製造業,使他們轉換ZF Meritor的變速器改成Eaton的變速器,而如果他們購買ZF Meritor的傳動器的廠商,會受到威脅以價格報復。

ArvinMeritor說它於十月五日星期四在美國德拉威州聯邦地方法院提起控訴,而且也展開公關攻勢,經由發布新聞稿、一份內容概要說明書、一封來自ArvinMeritor執行長Chip McClure的信,以及提出一個疑問和答案紙,公開在www.arvinmeritor.com/faircompetition 這個網站上。

Eaton公司在一個對 Crain’s Detroit Business發佈的聲明上說:「Eaton的確在重型卡車變速器的商業行為中競爭,但是卻以一個公平以及強而有力的風格取勝,我們的顧客選擇購買Eaton的變速器是因為我們提供出眾的價格、創新以及服務,我們期待以旺盛精神為我們所處的位置而辯護。」。

ArvinMerito表示,ZF Meritor的製造營運大約從十二個月前關閉了,但是也說明了,例如跟ZF的銷售及服務協定等業務仍舊在運作。ZF Meritor的管理總部是位於Mich州的Troy,而它的服務部門及早期的製造工廠則在N.C省的Laurinburg城。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