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gacy高性能房車代表,SI-Drive日本銷售超過50﹪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2/2006星期四)
在日本SUBARU的陣容裡,Legacy算是主力車款,從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到六缸的動力心臟,再加上優異的四輪驅動,可是日本消費者心目中的高性能房車。

根據日本SUBARU統計,自從推出SI-Drive系統加持的小改款車型後,Legacy的銷售量大增,在八月份2.0升四缸渦輪增壓和3.0升六缸自然進氣車款的販賣比例佔旗下全車系50.2﹪,比起四月29.8﹪和七月45.3﹪高出許多,最主要是當地消費者普遍對SI-Drive系統多有好感,且能同時兼具油耗經濟與性能表現更為人所激賞。再者只須以按鍵操作的便利性,更獲得好評。

正因為SUBARU Legacy搭配SI-Drive系統,縱使小改款在外型與內裝上沒有太多變化,但光就能獲得駕馭樂趣和低油耗可是吸引不少人購買。

當然,水平對臥引擎的低重心、渦輪增壓的爆發力、四輪驅動的安全性、出色獨特的外觀設計,也讓Legacy成為日本民眾心目中的高性能房車表徵。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