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式MITSUBISHI Outlander美規大改款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0/12/2006星期四)
全新世代的MITSUBISHI Outlander車系,已經轉型成為全新世代的七人座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率先於日本上市後,已經成為同級車中最暢銷的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

日前於巴黎國際車展,全新歐規Outlander 剛剛以準量產車的身份正式發表,不過歐規車款亮相後不久,日前MITSUBISHI北美總部,馬上公布即將發售的美規2007年式全新車系!

這款全新的美規大改款2007年式MITSBUSHI Outlander車系,MITSUBISHI北美營運總部也公布建議售價,其中入門車款僅需19990美元起跳,並且還推出了週年慶紀念版本,建議售價僅需額外多出1380美元,還可以選配不少精緻的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2007年式MITSUBISHI Outlander美規車款,搭載一具全新的MIVEC可變氣門V6 引擎,提供達到220hp的最大馬力,並且配置有史以來最先進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可以在方向盤上控制檔位升降!),另外也還有一款更為環保的低排廢版本,最大馬力為213hp(PZEV 車款),並且同時推出二驅與四驅版本。

當然動力表現更為優異的動力系統,在高油價的環境下,MITSUBISHI也表示全新的Outlander車系,經過美國聯邦政府的能源環保署認證,每公升無鉛汽油平均可以行駛達到12.2公里的距離,也提供超越競爭對手的低油耗表現。

配備方面,包括頂級的大輸出功率CD音響、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後座專用影音娛樂系統等等,也都在全新2007年式的大改款美規MITSUBISHi Outlander車系車上出現。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