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汽車網evecars的幸運Copen!
AUTONET記者:Trista(10/12/2006星期四)
如果你忽然接到一通電話跟你說,你得到一輛DAIHATSU Copen,你會不會以為這是詐騙電話?英國女性汽車網站evecars最近舉辦了一項登入網站回答問題,以及寄e-mail就有機會得到一輛DAIHATSU Copen。

而幸運得主─Linda Gordon當初接到電話也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還透過好幾次確認,Linda才真的相信她得到這輛可愛的小車,而且顏色還是她最喜歡的黃色,DAIHATSU Copen可說是成為他人生中的另一個小太陽。

起初,Linda是因為她女兒在學開車,所以一起登入evecars,為了想要知道evecars向女性介紹開車注意事項,她答對了所有問題,然後還向她女兒表示願意將車子讓出,但是當Linda拿到車鑰匙看到車的當下,馬上改變心意要自己留下來。


 
 
10/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