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銷售表現優異 七月份市佔率成長高達25%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2/2006星期二)
在2006年上半年度的新車銷售市場中,由於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讓整體買氣下降不少,連帶造成車市的不景氣;而在這樣的環境中,MAZDA的銷售表現卻持保持強勢,於七月份掛牌2,143台,市佔率達到5.9%,相較於2005年七月份4.7%的市佔率成長高達25%,而這也是國內五大車廠中少數能在整體市場下滑的大環境中逆勢成長的品牌之一,進而寫下亮麗的銷售佳績,充份顯示MAZDA所代表的日式人文精神品牌已深植人心,而其優異的產品表現更是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與肯定。

單月熱銷近千台 全新MAZDA3深獲消費者肯定
MAZDA Taiwan為了延續2005年的銷售佳績,上半年度除了推出年度全新MPV與全球首賣的全新Tribute車款之外,更趁勝追擊推出最受消費者喜歡的06年式全新MAZDA3車款;在銷售累積超過20,000台車主的肯定之下,MAZDA3以其優異的產品實力及良好的市場口碑,一舉成為市場上的主力熱銷車款,在7月份銷售突破900台。

06年式全新MAZDA3車款,強調設計、動能、安全,以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的設計,以及年輕動感的外型設計,讓MAZDA3成為一款以本質勝出的動感跑房車。另一方面,MAZDA Taiwan以更全方位的產品線策略,投入國產SUV市場所推出的Tribute 2WD車款也深獲消費者好評,讓Tribute持續蟬聯國產SUV的銷售冠軍寶座,而在MAZDA優異品質與強勢產品優勢的帶動下,搭配『誠の售前』」與細膩的『御守護』售後服務,讓MAZDA Taiwan在市場上持續擁有強大的成長動能,進而創造優異的市佔率與市場口碑。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