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大的生化柴油製造廠,一年可生產1.6憶公升的燃料!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2/2006星期二)
生產生化柴油,不再是歐美的專利,逐漸抬頭的替代燃料新勢力,以及對於世界石油終將使用殆盡的恐懼,直接或間街的督促更多國家加速推廣環保省油的概念,就連澳洲也不例外。

澳洲生化柴油集團(ABG)最近宣佈,位於Narangba的全國最大生化柴油製造廠即將正式開始運作,據估計該廠一年可生產1.6億公生的生化柴油,日後對澳洲的貢獻絕對是好處多多。除此之外,ABG與卡車公司、礦廠、運輸業達成協議,將為他們提供環保、低污染的生化柴油。

ABG的高層人員Len Humphreys強調澳洲柴油的用量,每年將會有2至4%的成長,而建於Narangba的製造廠將可以滿足國內越來越高的需求量,對於澳洲的環境和經濟都會有正面的影響。不僅僅如此,ABG更計劃在該廠加工提煉回收後的食用油和植物油,當生產力處在火力全開的狀況下時,該製造廠可以滿足15萬輛差不多如HOLDEN Astra或VW Golf般大小的柴油車款一年的油耗量。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