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二)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2/2006星期二)
說到最糟糕的車款,有什麼比第一眼就判它死刑還要來的糟?

這台車它不但能夠讓王子變青蛙,就連布萊得比特穿上亞曼尼西裝正經八百的坐在上面,都會讓人將他誤以為是電影「E.T.」裡的外星人。即使現在小型車在美國市場吃香喝辣,當這台PEEL Trident出現的時候,有眼睛的人都會無法克制的進入三秒鐘呆滯狀態,莫非......外星人真的來攻打地球了?

非也,非也。雖然它的車篷是一個半圓塑膠防護罩,圓滾的車身像極了「X檔案」裡的飛碟,但是它確確實實是由地球人一手打造,詳細出生地點就在英國和愛爾蘭之間,生於1964年,歿於1966年,重量不過90公斤,長寬比例為183比107公分,最高時速可達75公里,相信當年在路上行駛時,一定造成不小的轟動,讓我們在40年後偶然瞥見它的倩影時,仍會忍不住的寧靜三秒鐘......。

(待續)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