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ontero前進印度,世界戰略又向前邁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2/2006星期二)
四大金磚之一的印度,可是全球車廠必爭的兵家之地,日本MITSUBISHI於當地的合作伙伴HINDUSTAN MOTORS,將引進Montero(也就是Pajero)在印度銷售。

即將於今年度全新大改款的Pajero,不僅回歸過去方正的造型設計,更以LAND ROVER Range Rover為假想敵,因此在內裝配備甚至動力輸出多有明顯提升,且四輪驅動系統原本就是MITSUBISHI的強項,這自然也成為新Pajero的標準配置。針對日本以外市場,則以Montero之名進行銷售。

而MITSUBISHI在印度的最大合作伙伴HINDUSTAN MOTORS,隸屬於印度最大財團BIRLA旗下,打從1998年開始生產Lancer以來,便受到當地消費者喜愛,目前在印度所銷售的MITSUBISHI車款,包含Lancer、Pajero等共計三款車型,如今第四款則為Montero,接下來則是新Outlander。

其實以MITSUBISHI目前的步調來看,不難看出佈局與行事風格更趨穩健,尤其對新車的品質和設計概念,也越來越具備世界觀,因此不難想像日後MITSUBISHI在全球車壇的作為,絕對會高過20世紀。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