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 Dieselmax地表最速柴油車,最高時速523公里
AUTONET記者:Trista(08/22/2006星期二)
還記得JCB Dieselmax?想要挑戰地面柴油最極速,而最近他們已經成為地面最極速的柴油車。

最近在美國猶他州的Bonneville鹽灘所測量的速度分別有495.6km/h及523km/h,平均最高時速大約為510km/h,這項消息對整個JCB Dieselmax團隊而言,無疑是個好消息,之前AutoNet所報導的測試記錄為321.86km/h,現在的新記錄已經超越之前的記錄,也超越JCB Dieselmax團隊原本估計的速度,當然也成為新的世界記錄。

不過接下來將要找來FIA正式登記記錄;締造這項新記錄的背後大功臣RICARDO的柴油引擎主管Ian Penny表示,創造新的Bonneville鹽灘記錄,並且時速有超過500公里,對整個團隊而言是一個很好的成績,展現了車輛和引擎的結合,所以現在也很有信心面對即將來臨的FIA記錄。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