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Dr. Z」大成功,DAIMLER CHRYSLER總裁信賴度大提升
AUTONET記者:Trista(08/22/2006星期二)
AutoNet曾報導過DAIMLER CHRYSLER總裁Dieter Zetsche下海拍廣告,這一整個廣告是以「Ask Dr. Z」為主題,而在這支廣告的要推廣的網站─www.askdrz.com,以Q版的總裁顯示,呈現親民的形象。

而這項推廣可說是很成功,在開始推廣的前六個禮拜,總共有超過60萬名的網友上網瀏覽,並且有超過420萬個問題在網站上得到解答,因為這個網站,讓瀏覽DAIMLER CHRYSLER網站的人數增加了,而且最近Millward Brown作的一項調查顯示,有83%的消費者認為Dieter Zetsche是可信賴的。

而且在經由網站上的推廣,有73.%的人認識到,整個DAIMLER CHRYSLER集團是結合了美國及德國的工藝技術及設計;另外還有一份IAG調查顯示,這個網站的廣告影響率幾乎是勝過其他IAG調查的車廠。

所以對DAIMLER CHRYSLER而言,這項推廣是大成功,不僅成功讓消費者知道DAIMLER CHRYSLER結合美國及德國的工藝,也將總裁形象推上被信賴的角色,這對集團本身又是另一項加分。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