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Beach效應又一樁!VW Eos Highway 1限量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2/2006星期二)
為了共襄盛舉此次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盛會,除了LEXUS已經率先推出了SC 430 Pebble Beach特別版以外,VW同樣不甘示弱,決定以將於美國上市的Eos為基礎,推出名為Eos Highway 1的限量特仕車款。

根據VW加州設計中心內設計人員的想法,Eos Highway 1將呈現給消費者全新不同的設計感受;與基本款的主要不同,在於內部車室的設計,以特別搭配的皮革與鋼琴亮面木紋飾板相互鋪陳,加上跑車方向盤,達到了更高質感的演出。

外觀則與H&R大廠合作,導入了跑車化的運動版懸吊,使得Eos Highway 1具有更低矮的車高,加上Mille Miglia式樣的20吋輪圈與245/30尺碼車胎,整體顯得韻律感十足。

為搭配車身外觀營造的跑車感受,Eos Highway 1動力選擇為3.2升的汽油引擎,可輸出250hp最大馬力,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在Golf R32的動力心臟加持下,Eos Highway 1同樣具有虎虎生風的性能表現;售價方面,則暫定於美金36,850元,並將於今年十月正式上市。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