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察向HONDA訂117輛Civic Hybrid!
AUTONET記者:Trista(08/22/2006星期二)
看來HONDA在英國努力推行Civic Hybrid似乎有點小成效,最近英國倫敦警察訂購了117輛HONDA Civic Hybrid,將會支援英國倫敦警察們作為巡邏警車。

英國警察近來對較環保車輛顯得很有興趣,會選擇HONDA Civic Hybrid是因為操作容易,並且還有環保計劃─零二氧化碳保證,倫敦警察負責交通運輸主管Stuart Middleton表示,警察們除了要維持社會治安外,也嘗試讓警車儘可能環保。

並且除了環保之外,還能夠省油,同時也省下納稅人的錢,目前購買Hybrid是倫敦警察的中程目標,而遠程目標則是以氫氣燃料電池為目標,Hybrid一般車子的操作習慣相同,並且還能夠減少廢氣排放。

反觀我們所處的台灣地區,警察用車除了高速公路局的雙B車款以外,其於皆是在保護國產汽車工業的前提下,選擇了國產車款,不過可惜的是,目前替代能源車款的效應尚未於台灣車市中發酵完全,台灣也並未擁有道地國產的替代能源車款,因此政府想要兼顧保護台灣汽車產業與環保兩議題,似乎就算有心,也使不上力呀...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