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正式引爆!首場百餘名親子參賽組挑戰賽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2/2006星期二)
由福特六和舉辦的「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8/19於台北Ford展示中心正式開賽,廣受小朋友喜愛的黑皮哥哥張善為帶領首場64組親子參賽者,進行今夏最具話題及最流行的SEGA甲蟲王者遊戲大對戰,現場除百餘位參賽者外,還有許多的親友拉拉隊到場加油,相當熱鬧。自8/19起連續四個週末假日的區域賽都將有64對親子參賽,預計全省將有近5500人次參加今年暑假最HITO的「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

福特六和行銷處長李昌益表示:「SEGA的甲蟲王者是目前小朋友間當紅的遊戲,我們特地在暑假期間,舉辦『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除了遊戲以外,現場還有甲蟲達人進行生態解說,提供父母與孩子一同分享生活樂趣的機會,也藉此傳遞福特六和『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

8/19的「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為首場北區初賽,特別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及具有超強親和力的黑皮哥哥張善爲到現場擔任特別來賓,為「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的參賽親子組加油打氣。此外,“鍬仔"及“仙仔"兩隻可愛生動的甲蟲大使也與現場的小朋友同樂,受到熱烈的包圍。現場除了遊戲進行外,還有甲蟲達人詳細解說台灣甲蟲之品種、生活型態、分佈區域、習性等,除滿足小朋友的求知慾並增廣見聞外,也藉此讓小朋友了解生態環境與保育的重要性。而在活動現場設置的換卡俱樂部,也讓小朋友能在色彩繽紛的活動區裡自由進行卡片交流,並與同好交換遊戲心得,讓歡樂的氣氛充滿整個展示間。

「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自即日起至9/10於全省FORD展示中心盛大巡迴展開,凡於活動期間至全省指定FORD展示中心賞車,即可免費玩一次SEGA甲蟲王者遊戲;試車更可親子共同報名參加「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區域初賽,而參加「FORD甲蟲王座爭霸戰」初賽的親子不但可獲得甲蟲王者遊戲卡及甲蟲限量商品,區域初賽優勝者更可獲得熱門的「SEGA甲蟲王者冠軍卡」,並晉級於9/16舉辦的全國總決賽,總冠軍將可獲得親子東京之旅大獎,活動詳情請洽全省FORD展示中心或上www.ford.com.tw查詢。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