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VALEO欲擴充版圖拿下VISTEON零件廠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2/2006星期二)
法國零件製造商VALEO宣佈參加美國VISTEON零件的競標,不過VALEO公司也宣稱若是順利,將在財務分析之後,售出VISTEON部份部門以符合最大利益。不過求證VALEO公司,他們的發言人表示無可奉告。

之前VALEO公司對市場宣稱,他們對於市場上拍賣的這些資產有興趣,而當購買VISTEON的消息揭露之後,歐洲股市上VALEO相關股票大漲。VALEO是歐洲零件製造大廠,他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德國的ROBERT BOSCH及英國的GKNPLC公司。

美國VISTEON公司在2005年宣佈破產之後,在昔日夥伴FORD汽車公司的幫助之下進行重整,8月17日他們把位於德國的5座工廠脫售,這項舉動將影響2800名員工。根據他們發言人表示,這5座工廠已經不符合他們發展的趨勢。

法國VALEO公司在1980年及2000年有兩次的快速擴充行動,近年來由於財務狀況不錯,他們更投入資金研發了更多駕駛輔助系統的開發、豪華內裝及替代能源的開發。


 
 
08/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