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CHRYSLER召回近27萬輛休旅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美國CHRYSLER Group將召回總數將近27萬輛的休旅車款!

因為雨刷可能出現做動不正常的問題,CHRYSLER Group決定召回為數26.9萬輛休旅車款,召回車款包括2005與2006年式的DODGE Durango與DODGE Caravan及CHRYSLER Town & Country車系,美國NHTSA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也將在近期公布該召回報告。

不過,報告也指出,並沒有任何車輛因為這項問題,導致任何危及安全的狀況發生的報導,原廠發言人Max Gates表示,他們將在第一時間通知所有北美的車主。

另外,原廠也將深入調查全球至少116萬輛同類型車款,若有需要的話會發函通知各市場的分公司或總代理,目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尚未發佈相關消息,相信若與台灣銷售車款有關的話,第一時間業者也會通知台灣的車主,進行免費的回廠檢修。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