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廣宣口號是….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這個無關銷售量,也跟品牌形象沒有完全的正相關,但是卻是許多廣告行銷人員想破頭的!


作為品牌行銷的一個重點,品牌廣宣口號可能因為營運方針或是設計走向而有所變動,而根據一項在美國進行的品牌廣宣口號的民意調查顯示,最受歡迎的還是以BMW從1973年就已經喊出的“The Ultimate Driving Machine”,不僅知名度最高,也幾乎已經與品牌精神與形象劃上等號。

第二名的就屬於PORSCHE品牌的 “There is no substitute”,而第三名的居然是MAZDA的“Zoom-Zoom” 。

至於在調查中表現居末的是BUICK的“Beyond Precision”,以及KIA的”The Power to Surprise”。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