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青澀年代─2006 TOYOTA藝文饗宴,再現民歌歲月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2/2006星期三)
在1970~1980年代,台灣民歌興起,開創了屬於台灣自己的音樂,在那樣的年代裡,民歌陪伴了四、五年級人們渡過了無數的生活故事,而現在四、五年級的人們成為了社會的中堅份子,而TOYOTA為感念民歌對於台灣的貢獻,且為了讓這群中堅份子能夠回到當年情景,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舉辦『2006 TOYOTA藝文饗宴,民歌歲月,原音再現』民歌演唱會。



『透過汽車,提供顧客美好的汽車生活』,一直是和泰汽車所努力從事的方向,因此,和泰汽車秉持「顧客第一」、「總是為您設想」的永續服務理念,不斷發展。從車出發,以「顧客的生活夥伴」為核心價值,認真充實服務文化、注重每一階段顧客需求、豐富車主生活樂趣、及伴隨台灣TOYOTA車主,走過每一階段精采閃耀的歲月。

『2006 TOYOTA藝文饗宴,民歌歲月,原音再現』巡迴民歌演唱會,為該公司連續第四年舉辦類似車主活動,之前已有針對不同顧客群,舉辦過如由吳淡如、鄭鴻儀等名人主持的生活、理財講座,亦有打擊樂及爵士樂,甚至今年一月針對年青族群對話的『TOYOTA就是愛你,陶喆演唱會』等多元化節目。本次選擇民歌,同時又選在青年節時期開唱,正是獻給那群曾是台灣改變時代的傑傲青年,現為社會中堅的車主朋友們一份青年節禮物。『2006 TOYOTA藝文饗宴,民歌歲月,原音再現』跳脫一般企業的顧客服務範籌,從顧客的生活價值出發,走遍全台灣以實質服務回饋活動,溫暖各地顧客,更希望各地車廠與車主或車主之間藉由活動交流,共同經歷時代情感。

和泰汽車『2006 TOYOTA藝文饗宴,民歌歲月,原音再現』,將在全省北部、中部、南部、花東等地演出八場,當年紅極一時的民歌手王海玲、施孝榮、馬兆駿及南方二重唱等,均將受邀參與演出。

藉時歡迎各地車主共襄盛舉,活動為免費入場,欲參加車主或民眾可逕赴TOYOTA各地經銷商營業所、服務廠索票,由於座位有限,索完為止。活動相關資訊可洽全省TOYOTA經銷商營業所及服務廠,亦可洽顧客服務中心,電話:0800-221-345,或上網 (www.toyota.com.tw)查詢。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