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BUICK處女作…記者會上一翻兩瞪眼!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裕隆通用BUICK首輛國產車外觀設計圖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過,有嗎!老師說了你有沒有聽,沒有嗎!

裕隆通用BUICK首輛國產車內裝設計圖
果然是所謂一翻兩瞪眼!

在日前由裕隆通用所舉行的「風雲再起」新策略說明會中,答案終於揭曉啦…..裕隆通用的第一輛國產車,不是凱越,是一輛大型房車...我有沒有說過...絕對有吧!

話說上海通用日前發表一款稱為別克君越的大型房車,其實就已經露出台灣裕隆通用第一輛國產車的底啦!

沒辦法,當所有媒體還在凱越…凱越的時候,我們告訴大家有關君越的消息…就有那種「高處不勝寒」的感受….至於各大專業汽車媒體最愛的凱越勒….等小改款再說,而且也是上海先有,台灣再說好嗎…

當記者會上裕隆通用發表首輛國產車的設計圖的時候,相信許多人都深感譁然,我可是已經了然在胸,那我在跟你說的….您不相信就算了…

插個嘴,關於君越,我不想再多說,多說無益,加入VIP然後回溯一下本報資料庫就行啦!

另外,這輛大型房車確定已經將在四月17日正式發表。

接下來,BUICK品牌在台灣還將推出包括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推出的Encalve新型態跨界休旅旗艦,不過要等到明年美國量產之後,才有辦法引進,還有提醒你….明年的北美國際車展,BUICK將推出一輛頂級豪華轎跑車,那也會引進…時間…未定!

人家凱悅飯店都已經改成君悅啦…..至於別克凱越…真的要等小改款才會導入啦….

對不起,我都用鍵盤,沒有筆可以丟…


上海通用別克君越
上海通用別克君越
上海通用別克君越
上海通用別克君越
上海通用別克凱越
BUICK Enclave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