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確定2008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根據吉利美國分公司營運長John Harmer表示,2008年將是吉利汽車進軍美國市場的元年!


他同時表示,吉利汽車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處女作,將是售價僅有7500美元的小型房車,針對這輛新車吉利希望在進軍美國市場的第一年,可以賣出至少五千輛。

這輛平價小型房車,將提供包括電動窗、原廠空調與單片CD音響等配備。

目前吉利原廠更針對進軍美國市場的車款,進行符合美國聯邦政府法規的安全與環保測試,所有在美國境內上市的新車,都必須符合相關法規,吉利當然也必須遵照此一標準。

不過,John Harmer同時表示,第一批銷售吉利汽車的美國經銷商,將以現行已經在販售其他品牌的大型業者為主,這樣的策略與先前表示將導入奇瑞汽車的美國代理商Malcolm Bricklin'的作法截然不同,奇瑞計畫重新招募250個全美專賣通路。

吉利與奇瑞,進軍美國市場的方式截然不同!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