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ada Trophy今年第十屆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LAND ROVER真是一個特別的品牌!

除了堅持只製造4X4越野行動載具之外,由於特殊的產品特性,除了原廠主辦的LAND ROVER G4 Experience越野賽之外,也有許多相關組織,舉辦類似的比賽!

稱為The Off-Road Experience的組織,今年已經是第十屆舉行” Nevada Trophy”,在1996年12月份於美國內華達州 Fernley首次開辦的” Nevada Trophy”,也已經成為美國境內非官方舉行知名的4X4專業越野競賽,而且已經形成每年一屆的慣例!

當然這項比賽,也是由當年的Camel Trophy與歐洲Warn Challenge所改編來的賽事,此外參加的車輛除了一定必須是LAND ROVER之外,車上還必須配置大會指定的裝備,包括:衛星導航系統、DeLorme出版的內華達州電子地圖,還有大會所規定的安全裝備等等。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