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四射─HONDA Zest兩週銷售達12500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2/2006星期三)
常常看見AutoNet報導TOYOTA於日本的新車,首月銷量破目標的新聞,這次換換主角,在日本不是只有TOYOTA的新車會熱賣,HONDA的表現同樣是令人驚豔,HONDA於三月一日正式在日本上市的全新小車Zest,在短短兩週內,便創下了約12500張訂單的驚人成績,超過原設定的5000輛單月銷售目標,多了2.5倍!


全新的Zest是HONDA除Life與That’s以外,另一輛輕型車代表作,其以動感十足的外表,與優異的空間配置,深獲20歲~40歲之消費著青睞,其中低底板的設計所帶來的高便利性,更是受到讚揚。

在車型銷售的比例上,一般的Zest 與動力較強之Zest Sport銷售量比例為36:64,而有52%的消費者會加價選配14吋鋁圈,51%的消費者會加配氣體放電式頭燈,有一半的車主也會加配Active package之套件。至於最受歡迎的顏色,則是海軍灰色,佔了所有顏色的30%,傳統的黑色則以25%居次。

若依Zest首月前兩週的銷售狀況來看,首月的單月銷量極有可能超過25000輛,看來HONDA旗下又多了一款搖錢樹了。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