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乘用車技術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由NISSAN與中國東風汽車集團合資成立的東風日產汽車,日前正式宣佈,位於廣州花都區的東風日產乘用車技術中心已經順利完工,包括廣州市張廣甯市長、廣州市委林元和副書記、廣東省科技廳、廣州海關等政府領導和有關學術專家出席了竣工典禮。

新建的東風日產乘用車技術中心總投資為3.3億人民幣,總占地面積( 包括將來擴建工程 )為20萬平方公尺, 已成為中國華南地區最大規模的研發基地,該技術中心將繼續發揮原有東風汽車研發中心的功能,營運初期以研發為中心,包括採購方面人員等,總編制將達到約320人。

東風日產乘用車技術中心將和全球NISSAN全球技術與設計體系進行緊密的合作,透過當地供應商的密切合作將有效地推進零部件國產化和降低成本,並且確保車輛達到NISSAN全球水準的品質標準。

根據東風集團的四年期事業計畫,今年東風日產乘用車銷量目標為20萬輛,明年將達到30萬輛的目標。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