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OPEL現行Astra銷售累計破百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2/2006星期三)
誕生於2004年的現行OPEL Astra,不但在設計上獨樹一格,更以貼近操控樂趣與實用便利性,獲得市場青睞,因此在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全車系總銷售突破100萬輛!

隸屬於美國GM集團旗下一員的OPEL,產品中的現行Astra較過去更多元化,且成熟度也更佳,在全球各地均獲得好風評,在2005年度的總銷售量來看,以25﹪的成長率達到515000輛,且去年度在歐洲的新型同級車的銷售統計,每10輛就有一輛是Astra,並成功拿下歐洲八個國家銷售第一的紀錄。

截至今年二月份在德國與歐洲的銷售掛牌數,Astra穩居中小型房車的第二名,其中更以五門旅行車最受到歡迎,當然還有五門掀背與強調性能的GTC。即將於今年五月正式販售的Twin Top,目前定出的售價為23650歐元,不僅能同時享有雙門與敞篷的樂趣,更加諸許多豪華配備。

其實以Astra的產品競爭力來看,確實符合21世紀消費者得需求,然而進入台灣,受到匯率和關稅等因素,價格卻成為首要的致命傷,但以現行Astra的質感和動感,早就超越許多對手。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