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LaCrosse性能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BUICK Velite車頭造型
身為北美BUICK品牌的全新入門車款,原廠正準備思考推出個性化車款的可行性!


這款以包括Accord與Camry為直接競爭對手的全新美規中大型房車,推出至今其實在北美房車市場的銷售表現還不錯,因此原廠正考慮推出個性化式樣的可能性,最可行的方式,莫過於比照CHEVROLET品牌推出旗下車款的SS式樣版本!

這項訊息,日前已經獲得北美 BUICK發言人Noreen Pratscher的證實,但是BUICK推出的 SS車款,並不全然像CHEVROLET品以性能運動化導向為主,雖然動力條件將全面提升,BUICK LaCrosse的 SS車型,將以均衡的 Sports Elegance風格為主。

另外,北美通用BUICK-PONTIAC-GMC品牌總監John Larson表示,BUICK LaCrosse SS將具備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還有一具大排氣量的高效能V8動力系統,產品包裝也將全面升級,這輛全新的LaCrosse SS預計在明年正式發售。



不一樣喔..這是上海通用的別克君越LaCrosse中國版!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