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EXUS是放羊的孩子,新LS預約交車日期再延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2/2006星期三)
備受矚目、並以雙B旗艦為首要目標的LEXUS新LS,原本在四月將開放接受日本消費者訂單,但卻因為某些緣故必須延後,而有些顧客即將在今年第三季後於日本銷售,不過接下來可能會因為發生不少客訴,訂金都給了....這下該怎麼辦?

當初在原廠的規劃下,日本地區的LEXUS經銷商,可從四月起接收LS460的訂單,然後在九月正式交車,但現在計畫有了轉變,改為七月開始預售,九月生產開始,交車也將往後順延,這對有些已經等不及下訂或滿心期待的的顧客來說,LEXUS有點像「放羊的孩子」。

根據日本LEXUS經銷商私下透露,早在今年二月就已經有顧客捧錢上門訂車,但卻因為總公司仍未下達收訂指令而作罷,爾後當確定四月可開始預售、九月正式交車後,就陸續有顧客上門,但這一切卻又突然生變,原本歡喜準備期待開心車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據最新訊息指出,預接LS460的活動將延至七月份才開始,是因為九月份才開始正式生產下線,待顧客拿到新車之後可能是十月後的事情。因此在日本想購買新LS460的人,務必要先確認接單和交車時間,這樣心情上才不會有太大落差。

至於日本LEXUS是不是放羊孩子,那就看接下來的表現囉!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