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綠色心願再進一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06星期三)
就在FORD Focus FFV車款成功進佔歐洲瑞典車市之後,為達FORD〝綠化〞世界之宏願,前進歐洲其他國家成了目前歐洲FORD列為重點工作之一。英國市場中,FORD為搶先獲得增加曝光率機會,FORD不採用誇大其詞的電視廣告手法,也不砸大筆資金進行文宣廣告,提供警政單位作為工務用車,成為了FORD Focus FFV車款進軍英國市場中的第一妙招!

於英國Avon與Somerset兩地,維持治安的警察們,未來將駕駛著FORD Focus FFV車款進行巡邏工作,除了擔任人民保母職責以外,也將藉由FORD Focus FFV車款出色的環保能力,成為了綠色環保先鋒。

在此次的合作案中,Avon與Somerset的警察們共向FORD合購了15輛FORD Focus FFV車款;FORD Focus FFV採用bioethanol替代能源,可以有效的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約較傳統汽油引擎減少了約70%的有害氣體的排放量。

此外,另外尚有25輛的Focus FFV車款也準備成為Somerset地區的Biofuel成員,希望在Focus FFV的幫助下,使得Somerset地區成為英國當地biofuel替代能源車款最為普及的地區。當然,FORD對於英國汽車市場的綠化工作絕不僅於此,對於West Yorkshire、Humberside與Metropolitan等地,也開始洽詢成為當地巡邏車的可能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民保母將身兼著保護人民身家安全與擔任環保開路先鋒的重要角色!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