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搞定所有需求─BUICK Rendezvous 3.6 CXL(2)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2/2006星期三)
BUICK Rendezvous自引進台灣後,一直維持穩定的銷量,總代理裕隆通用為再次提升競爭力,在引進全新2006年份車型的同時,追加了多樣的精緻配備,讓Rendezvous更具吸引力。

試駕的頂級Rendezvous 3.6 CXL,在外觀上,增加了全新的鍍鉻水箱護罩、車門把手、BUICK廠徽油箱飾蓋與第三煞車燈框,以及德製專屬晴雨窗與天窗罩,在配上全新的18吋義大利RADIUS鋁圈,細部的點綴,立即讓Rendezvous 3.6 CXL更為精緻,與美式的豪華風味完全吻合。

進入車室後,更是精華所在,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大面積純正的碳纖維中控台與門飾板,與上褐下米的車內配色,不僅質感佳且頗為搭調,跳脫以往大多搭配木紋飾板的傳統,這也是象徵高性能的碳纖維飾板出現在以豪華、多功能的跨界休旅車中,這也代表了Rendezvous 3.6 CXL不僅是在定位上跨界,在車室的陳設上同樣也導入了混搭跨界的概念,效果也出奇的優異。

此外全新的Rendezvous 3.6 CXL,在已極為豐富的配備基礎上,再增加了DVD影音娛樂系統,搭配後座專用崁入式螢幕,並且附有無線耳機,讓後座乘客享有如同頭等艙般的影音享受。

不過即使車內的影音設備再好,沒有足夠的車室寧靜度也是枉然,各種的噪音同樣無法給予最佳的影音效果,而全新引進的2006年式Rendezvous車系,全面導入Quiet Tuning創新的寧靜工法,於最適切的位置以各種不同的材質,有效阻隔車外或是機械結構運轉所發生的噪音,讓座艙內維持最佳的寧靜度,也讓影音系統的功能發揮到最佳化。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