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榮耀 FORD Sport Trac當仁不讓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2/2006星期三)
當意外不幸發生時,有一台車能讓駕駛與乘客的傷害減至最低。2007 FORD Sport Trace在車頭與側邊撞擊測試中,獲得美國NHTSA協會給予五顆星的殊榮。

這項高分成績不是憑空掉下來的。Sport Trac的基本配備裡就有十項先進的發明,其中四項更是以內部安全為考量而研究出的新科技。

基本上Sport Trac與Explorer有異曲同工之妙,最為顯著的不同在於FORD自家研發的RSC技術(Roll Stability Control)。

意外大都發生在電光火石的瞬間,原本你循規蹈矩的開在路上,卻為了閃躲一輛車、一個人,甚至一隻小貓小狗,而讓車子失控脫軌,在路上橫向打滑。RSC就是專為這生死關頭的剎那而設計,它在意外發生時會開啟自動保護系統,幫助駕駛在慌亂中有效的控制車子,進而減低翻車的危機。




 
 
03/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