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車隊首腦Jead Todt完成續約!?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1/2006星期三)
現年60歲的Jead Todt,目前身兼了FERRARI與FERRARI F-1車隊的總經理,不過他與FERRARI F-1車隊的合約將於今年到期,因此這位一手打造FERRARI王朝的功臣之去向,便相當受到注目!

關於Jead Todt今年之後的去向,已有國外的媒體指出,法籍的Jead Todt已與FERRARI F-1車隊簽訂了兩年的新約,將繼續待在FERRARI至2008年,而這項報導也指出,FERRARI車隊的技術首腦Ross Brawn,與引擎技術總監Paolo Martinelli也都將與FERRARI車隊續約。

Jead Todt自1993年開始擔任FERRARI車隊的經理後,開始勵精圖治,1996年簽下M.Schumacher,以及其於BENNETTEN車隊的技術班底,經過多年的試煉與磨合,並在1999年起開始了FERRARI王朝。

不過對於華人來說,對於Jead Todt另一個感興趣的,應該是他與華裔女星楊紫瓊的戀情發展吧!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